莉莉莉莉🌈

Been That Way Since '95


(一个没什么内容的新网王小段子。就是宿舍夜聊x。假设天气比较好的晚上大家都睡在野外x。动画里他们三个的睡袋是这样排列的:乾-柳-真田。标题来自Haim的Hallelujah,是我流黏黏乎乎的立海三巨头。)


“不知道胜组现在在做什么。”


“你想问精市现在在做什么的几率是97%。”


“……剩下的3%是什么?”


“剩下的3%是你想问赤也现在在做什么。”


“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算出这种概率的……。不知道现在幸村他们在做什么。”


“和我们差不多吧。说不定也在仰望同一片星空。”


“……没有概率和数据?”


“难道你想听我说他们经过了充实而圆满的一天训练,技术与耐力都有了大幅提升,晚餐是上等牛排,还泡了温泉浴,现在正在柔软又温暖的床上熟睡的几率是95%?”


“……剩下的5%是什么?”


“你不会想知道的,弦一郎。别问你不想知道答案的问题。”


“根据我的数据,就基地的光污染程度来看,在那里看不到星星的概率是100%。”


“闭嘴,乾!” “闭嘴,贞治!”


“……抱歉。请把刚刚的当作是梦话。”


“说起来我们三个自从国一到现在还从来没有分开过。除了幸村住院的那段时间。”


“弦一郎,去年春假你和精市一起去北海道看薰衣草的时候我可不在。”


“……不是说好不提这件事了吗?我是指网球训练。”


“抱歉。我知道你指什么。”


“……我很高兴留下的人是幸村。”


“我懂你的意思。不过弦一郎,即使是现在的你,能赢精市的几率也只有1%。”


“竟然只有1%?”


“其实是0.83%,四舍五入1%。”


“……再一次,我还是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计算出这些概率的。”


“再一次,弦一郎,别问你不想知道答案的问题。我以为你早就已经学到了这个教训。上次合宿的时候,还有上上次合宿的时候,还有上上上次我和精市还有你一起去千叶旅行的时候——”


“请不要再提了。是我松懈了。”


“如你所说。”


“莲二,当时教练说要分组的时候,连你也没想到会有这种发展吗?”


“不,根据当时的数据来看,会发生这种事情的几率是40%。所以我才选择了赤也做我的搭档。弦一郎和精市会选择对方的几率是100%。”


“……这种说法听起来有点怪怪的。”


“难道不是事实吗,弦一郎?”


“啊,你说得没错。”


“别紧张,这不是一个男朋友和妈妈同时掉进河里,你先救谁的陷阱问题。”


“……男朋友?“


“弦一郎,这不是重点。”


“……所以,赤也?”


“啊,为了让我或者赤也留下来的概率最大化。”


“你真的考虑过打赢赤也吗?”


“当然了。”


“莲二。”


“好吧,说实话,没有。因为我知道你肯定会输给精市。”


“是吗。抱歉了。”


“没什么。我还以为这次终于有机会轮到我和弦一郎两个人单独旅行。我很想去箱根的一家温泉旅馆很久了。”


“……莲二,之前我和幸村去北海道没有邀请你,抱歉了。”


“没什么,之前不是已经道过歉了。再说,没有邀请我的人是精市的几率是99%。”


“……抱歉。”


”弦一郎从以前开始就是这样,总是在替精市道歉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想说‘抱歉’的几率是100%。真的没什么。刚刚的是在开玩笑。”


“是吗。”


“松了一口气吗?不过箱根的旅馆是真的——是计划我和弦一郎还有精市一起去的。”


“那等集训结束之后,一起去吧。新年之后就去。”


“听起来不错。”


“……莲二,你觉得我们还能下山吗?”


“一定会的。”


“……嗯。”


“那个时候,精市会说:‘大家的动作都太难看了!’的几率是89%。虽然心里很高兴的几率是100%。”


“你说的对。”


“……晚安,弦一郎。”


“晚安,莲二。”


(乾:又收集到了不错的情报……)


END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